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食品及飼料檢測 >> 服務 >> 真實性檢測

真實性檢測

Sidebar Image

真實性檢測

食品貿易的摻假行為時有發生,稀釋、錯誤的標識、以劣質貨品充高價貨等現象,一直行業中存在。

歐陸分析先進的檢測技術,能幫助建立質量控制系統,有效地鑑別摻假行為。真實性檢測為食品度身訂做,是針對食品特性而建立的檢測方法。歐陸分析專注於同位素技術,特別是點位特異性天然同位素分餾 - 核磁共振技術(SNIF-NMR ®),是現階段最為有效鑑定是否天然產品的技術。歐陸分析同時也提供分子生物學及物理、化學檢測方法,涵蓋大部分的摻假檢測領域。同時我們也能針對您的產品開發檢測方法,鑑別假冒,進行品牌及產地保護。

歐陸分析的服務

食品中的摻假行為越來越難辨別。很多食品的摻假,是專門為應對常規檢測技術而製作。要在市場上保持領先的優勢,集團必須長期投入技術研發,並借助高科技的分析技術。歐陸分析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財力,使我們在在技術研發領域及真實性檢測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果汁及果汁類產品、蜂蜜、糖漿:鑑別外源性加入的糖、水、著色劑、香精及其它添加劑

葡萄酒及蘋果酒:鑑別外源性加入糖、甘油;鑑別發泡工藝過程;鑑別產品同位素指紋

白酒及啤酒:鑑別發酵原料;鑑別外源性加入水、糖、香精;鑑別超過15年的陳年酒齡

天然香精:鑑別香精天然與否(香蘭、八角、苦杏、肉桂、芳樟醇、水果香精等)

咖啡因:鑑別其來源於茶葉、咖啡,還是人工合成

乳製品:鑑別動物飼料是草還是玉米,是否外源性加入脂肪、乳糖、酷蛋白、香精等

肉製品:鑑別食用動物的產地

選擇歐陸分析的五個理由:

真實性檢測領域上具國際性參考的實驗室

參與多項歐盟研究項目

擁有強大的真實性檢測數據庫

快捷服務、高靈活性

獨立的第三方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