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服務 >> 汙染物 >> 丙烯酰胺

丙烯酰胺檢測

Sidebar Image

丙烯酰胺

2002年4月在瑞典公佈的工作報告中首次發現丙烯酰胺存在於某些經高溫烹調的食品中。自此,聯合國糧食農業組織(FAO)和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委員會(WHO)得出結論,就是需要更多的研究去深入了解其對健康的影響。根據動物試驗,丙烯酰胺會導致癌症,但卻一直沒有關於丙烯酰胺和人類癌症之間關係的研究。

歐陸分析已經可以提供可靠和高度敏感的檢測和定量的丙烯酰胺分析方法。

使用API​​ 4000,世界上最敏感的三重四極桿LC-MS - MS系統,ECAL採用的方法敏感度達到億分之10. LC - MS - MS的研究方法在最受關注的食品中已獲得歐洲研究人員和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認證。該方法是基於高壓液相色譜串聯質譜的檢測,是一種非常敏感的,用於分析許多複雜食物中丙烯酰胺含量的方法。即使在低濃度中,它也是所有食品安全和研究機構最可可的分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