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行業 >> 食品及飼料檢測 >> 服務

服務

Sidebar Image

 

14億歐元的年收入,在全球39個國家310個地區擁有超過27,000名員工。歐陸分析集團作為國際領先的檢測機構,為食品、藥品、環境工程及日用消費品等行業以及政府部門提供獨一無二的檢測和支持性服務。

歐陸分析是這個領域的佼佼者。集團在安全性檢測、身份識別、純度分析、成分分析、真實性檢測、產品來源確定和生物檢測方面,提供超過130000種可靠的檢測方法。通過研究開發、授權和並購,集團吸收了生物技術和分析科學的最新研究成果,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

 

歐陸分析集團致力于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准確、及時的結果,另外,可根據需要提供專家咨詢。我們可靠而准確的數據將有助于客戶對風險的充分管理,並滿足其不斷提高的質量和安全標准,滿足世界各國的法規要求。

 

 為數不多的全球頂尖的實驗室當中,歐陸分析能夠在許多領域綜合高水平的專家、技術,關註質量和客戶服務,投入大量的資本在改革創新、技術開發、信息管理、物流管理等方面,確保客戶支付合理的價格,得到高標準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