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食品及飼料檢測 >> 服務 >> 感官分析

感官分析

Sidebar Image

感官分析

歐陸感官團隊-我們是誰?

歐陸分析-上海感官分析實驗室,是您在中國的第一個感官分析合作夥伴。

歐陸分析在歐洲(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國)擁有專業的感官實驗室和項目執行團隊,在感官分析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在上海的感官分析實驗室專注於連接兩個世界上最活躍的市場(中國和歐洲),通過我們的服務,使您的產品更加適合於中國市場和中國消費者的需求。

上海感官分析團隊的負責人盛松先生,畢業於法國勃艮第大學感官分析專業。該實驗室擁有先進的感官分析和市場研究技術和方法,多元文化的工作團隊及先進的感官分析軟件,提供專業化的,個性化的,全方位的研究和諮詢服務,是目前國內能夠提供全面的、專業的感官分析專業服務機構之一。

該實驗室不僅致力於食品和飲料行業的消費者洞察、感官分析及諮詢。除此之外,也擅長將感官分析技術應用到化妝品、紡織品、廚用家電和香精香料等其他行業。

 

歐陸感官分析

它是什麼?

感官分析是以全面深入了解產品的感官品質為根本, 以目標消費者作為"測量工具",通過他們的感官系統(視覺,嗅覺,味覺,聽覺和触覺) ,並結合心理學,生理學及統計學對產品的感官屬性進行評定和分析。

感官分析如何使您受益?

感官分析可以幫助企業準確、迅速地把握消費者的感知,了解產品感官屬性的優缺點,尋找正確的產品改進和研發方向,更好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從而提高品牌自身的市場競爭力。

 

我們的營銷和感官分析解決方案

如果您計劃進入中國市場,歐陸分析將自始至終的陪伴您,從前期的市場研究、產品預測試、新產品研發到產品上市的每一個階段,從消費者測試、差別測試、描述分析到培訓及諮詢服務,歐陸分析將會幫助您甄別和開發更加適合於中國市場的產品。

感官描述分析

通過專家級評定員,對產品感官屬性進行客觀的定性、定量的描述,從而獲得對產品整體感官品質透徹和精確的解析:

  • 產品的感官特性

  •  產品的市場定位

  •  目標客戶群分類

  •  消費者測試

評定和比較產品被目標消費人群的喜愛和接受程度及其感官偏好,發現產品的優勢及不足,把握消費者的購買心理,了解客戶採購、重購的決定因素。

消費者偏愛圖研究

偏好圖是一種結合消費者測試和感官描述分析的方法,用於了解和研究消費者的喜好和感官特性的關係,從而透徹地分析和掌握不同地域消費者的喜好感知。

差別測試

歐陸分析除了高質量的感官研究服務,還提供定制培訓課程和研討會,無論是企業中研發、質控和市場部門,還是大學及研究中心,通過理論和實踐學習,掌握前沿感官科技信息和技術,保證及時、準確的跟踪產品的感官質量,提升消費者的產品體驗。

諮詢

歐陸分析的感官諮詢服務,可幫助您在創新性產品開發、質量保證和準確定位目標消費群方面做出成功決策。

歐陸感官分析

我們的專業技能

以科學、客觀、規範和專業為服務宗旨,歐陸分析的感官分析專家通過嚴格的培訓、測試和廣泛的市場研究,在企業的研發、質控和營銷過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目標消費者的喜好分析

競品分析

思路創新和新品開發

 我們的優勢

 

定制解決方案 - 中國和歐洲之間的橋樑,多元文化專業技術團隊

專業評估能力 - 與歐洲歐陸分析感官實驗室及遍布東南亞(中國、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日本和其他國家)合作夥伴的密切合作,提供創新服務

消費者數據庫 - 在上海擁有超過10000名消費者數據庫

測試能力-先進的感官分析技術,300平方米感官分析中心, 12個測試間及定性研究室

全方位技術支持 -對中國本土市場的專注及創新思維

我們的服務領域 

歐陸分析不僅在食品領域內有著豐富的經驗,在其他領域,我們同樣提供最優質和最完善的服務:

食品行業

化妝品行業

家用電器行業

香精、香料行業

包裝行業

紡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