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歐陸集團消費品測試事業部 >> 資源中心 >> 合作夥伴專題

合作夥伴專題

Sidebar Image
    
 MET是美國第一個OSHA認可的國家認可測試實驗室(NRTL),1959年成立於美國馬裏蘭州。MET因其在開發產品測試技術和認證標準的傑出表現而享有盛譽。半個世紀以來,MET已經成為北美高科技產品認證的著名品牌。同時,帶有MET認證標誌的消費類電子電氣產品廣為北美眾多著名零售商所接納,已有超過10,000家賣場銷售帶有MET認證標誌的產品。
    
 SAA澳大利亞國際標準公司 (Standards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Limited) 是澳大利亞唯一的標準認證機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推行標準的統一和認證的相互認可,產品只要取得一個國家的認證後就可在另外一個國家銷售。
    
 中國玩具協會成立於1986年,是中國唯一的全國性玩具行業社團組織,是中國政府指定的中國玩具行業在國際玩具工業理事會的唯一合法代表,同時也是政府、企業、媒體和消費者認可的中國玩具行業的代言人。
 
 《進出口經理人》創刊於1988年,已經有20年歷史。本刊由中國貿促會機械行業分會、中國貿促會電子信息行業分會和機械工業信息研究院聯合主辦,是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外貿商務雜誌,系"機工傳媒"家族成員,是外貿領域唯一以經貿實務和市場分析為核心的商務月刊。
    
 B.I.E.集團成立於1934年,在化工行業,電力行業,礦產及金屬行業,基礎設施建設行業和工程領域已成為市場的領導者。 BIE集團業務遍及全球,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南非,意大利和荷蘭擁有六個主要辦事處,並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台灣,印尼,印度,巴西和阿聯酋擁有代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