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歐陸集團消費品測試事業部 >> 行業 >> 面料

面料

Sidebar Image

隨著新工藝、新產品的不斷湧現,在面料在外觀設計、手感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傳統產品具有的基本的舒適性、安全性已經不能全面滿足時尚消費者的多元化需求,面料所能承載的附加值也越來越多。隨著自然環保與資源再生等意識不斷深入人心,具備環保綠色概念的新型面料不斷改變著時尚領域的設計概念與風格。

歐陸集團依據各類檢測標準,為您提供專業的紡織品檢測、咨詢及整套的解決方案,以證明您的產品如何在性能上、功能上優於競爭對手,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一臂之力。

目前面料的基本分類:

1. 原料
a) 纖維:
    天然纖維:棉、麻、絲、毛等
    化學纖維:再生纖維(粘膠、銅氨、Tencel、醋脂纖維等),合成纖維(滌綸、腈
    綸、錦綸、維綸、氨 綸等)
b) 紗線:短纖紗、變形絲、復合變形絲、混合絲、復合紗、新型短纖紗等。

2. 織物
a)針織布
    經編:經平組織、經緞組織、經絨組織等
    緯編:緯平針組織(俗稱"汗布")、羅紋組織(俗稱:"彈力布")、雙羅紋組織(又稱雙正面組織,俗稱"棉毛布")、雙反面組織(也稱"珍珠
    編")等
b) 機織布
    組織結構:平紋、斜紋和緞紋
    纖維種類:純紡織物、混紡織物和交織物
c) 非織造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