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歐陸集團消費品測試事業部 >> 專題 >> RoHS

RoHS (電子電氣設備有害物質限制的指令)和WEEE(廢棄電子電器設備指令)

Sidebar Image

從2006年7月起,投放到歐盟市場的某些用於電子電氣產品的物質將受到限制,這些物質是鎘,汞,鉛,六價鉻,多溴聯苯(PBB)和多溴二苯醚(PBDE)。這些限制都定義在歐盟電子電氣設備有害物質限制的指令(2002/95/EC RoHS,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和廢棄電子電器設備指令(2002/96/EC WEEE, Wast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中。

RoHS指令2002/95/EC中有害物質的限值:

  • 鉛(鉛及其化合物)不超過0.1重量%
  • Cd(鎘及其化合物)不超過0.01重量%
  • 汞(汞及其化合物)不超過0.1重量%
  • 鉻六(六價鉻)不超過0.1重量%
  • PBB和PBDE,每次不超過0.1重量%

RoHS測試服務
RoHS指令要求涉及了很多行業,包括家用電器,消費電子設備,信息技術設備,休閑和運動設備,玩具,照明產品,電動工具,自動機等等。作為電子電氣及化學領域專業的符合性測試服務提供者,歐陸集團針對RoHS指令專門設計了整套服務,以幫助客戶從實際情況出發,定制不同的服務滿足RoHS指令的要求。

我們的服務
1. 材料及組件測試通過濕化學方法進行的RoHS細件測試,可確保原材料,元件部件和成品符合RoHS要求,其測試方法是根據IEC62321標準詳細精確的進行。此測試為供應商編制及整理產品技術檔案提供了一項重要的資料。

2. 符合性測試 RoHS符合性測試是一項詳細而精確的測試。產品中每一個部分的同質材料會進行XRF掃描及濕化學測試來確定RoHS法規中六種限制物質的含量。

3. 成品及大貨快速鑒證測試 該測試是一種快速而經濟的鑒證方法。此種測試特別針對高度關註的元件進行XRF掃描及濕化學測試,特別適合大貨檢驗中快速取得RoHS符合性評估結果。

4. RoHS技術檔案 RoHS指令規定運往歐洲的產品必須備有一份技術檔案。我們提供的RoHS技術檔案編制服務包括:

審查供應商測試報告的準確性、完整性、有效性,及其與其他文檔的關聯性;

  • 根據產品構造將得到並驗證的咨訊合編成技術文檔
  • 發現和糾正產品的設計或工程階段缺失的文檔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