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歐陸集團消費品測試事業部 >> 服務 >> 壓力容器測試

壓力容器測試

Sidebar Image

(PED) Pressure Equipment Directive

即承壓設備指令,是歐盟發布的一個承壓設備的指令,規定了所有要進入歐盟市場的最大許用壓力大於0.5bar的承壓設備的設計,制造和符合性評定都要滿足本指令的要求。

歐盟承壓設備指令(簡稱PED)的CE標誌認證已於2002年5月29日起強制執行。歐盟是中國僅次於日本和美國的第三大貿易夥伴,因此,該指令的實施應引起我國鍋爐壓力容器行業,特別是出口企業的關註。近幾年來,隨著我國鍋爐壓力容器制造企業質量水平和管理水平的不斷提高,特別是ASME鍋爐壓力容器持證企業的迅速增加,越來越多的國外廠商把采購目標轉向中國,而我國制造企業提供的優質低價產品也屢屢在競標中獲得成功,所以取得PED的CE標記認證對您開辟國際市場作用很大,認證合格後您的產品可以在歐盟所有成員國內自由流通。

1. 高於特定壓力/容積門檻的壓力設備和組件必須要:

具備安全性

符合設計、制造、和測試的基本安全要求

滿足適當的符合性評定程序

貼附CE標誌及相關規定的標示

2. 低於特定壓力/容積門檻的壓力設備和組件必須要:

具備安全性

依據完善的工程實務而設計、制造

貼附相關規定的標示(可以不必貼附CE標誌)

產品歸類與符合性評定模式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