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行業 >> 中心實驗室配套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Sidebar Image

歐陸生物科技於2003年起在中國提供中心實驗室服務, 並於2008年5月份成立自己在蘇州的中心實驗室。 至此,歐陸生物科技共擁有六間全資實驗室,分別位於美國, 荷蘭,法國, 新加坡, 中國和近期的印度。 從而躋身於國際一流中心實驗行列。 憑借著廣泛的實驗室網絡,歐陸生物科技在亞太區域及全球範圍依照客戶們的要求量身訂制了高質量的中心實驗室服務。

歐陸生物科技的第一間中國實驗室開設在蘇州, 並分別在2008年6月和2009年5月取得國家糖化血紅蛋白標準化計劃 (NGSP) 一級證書和美國病理學家學會 (CAP) 的認可。

為了滿足日裏增長的臨床試驗需求和行業面臨的臨床試驗運行在中國的特殊 (主要規管) 要求, 中心實驗室設施在2010年5月份從蘇州搬遷到上海。

歐陸生物科技也是少數完全擁有和管理的中心實驗室, 為建立在中國的客戶提供服務的國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