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o continue!

Mobile search icon
中心實驗室配套 >> 服務 >> 項目管理

項目管理

Sidebar Image
每個歐陸全球中心實驗室的研究項目都由一名領頭的全球項目經理負責,管理所有內部和外部的通訊。 該項目經理將從項目開始頻密地追蹤項目的每個階段, 維持項目到研究完成, 並有權查詢所有的全球性數據。

從數據管理, 標本試劑盒生產, 實驗室和標本保存以及作為申辦者和歐陸生物科技中心實驗室之間的接口角色,項目經理都全程參與。因此,項目經理也被譽為"溝通橋樑"

經過謹慎的討論,模擬測試將在采收實際的受試者標本前進行, 已為確保所有項目問題已解決。 模擬測試將按照實際受試者標本建立和執行, 唯獨使用的標本並非來自實際的受試者。 這樣一來,所有跨部門的參與和反應將提供給項目管理團隊。 該小組將評估整個局面並加以調整, 確保研究項目順利進行。